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频道 > 校园动态

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开创2023年教育事业新局面

日期:2023-01-14 17:10:15   作者:    来源:十堰市第二中学

1月8日,市二中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石陨主持会议。

会上,石陨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石陨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入研读讲话内容,领悟讲话精神,在教育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教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在教育领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石陨强调,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指示,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各处室、年级、支部以年度工作总结会和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摆不足和问题,为学校2023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提供重要参考,做到积极谋划,严格落实,打开学校2023年教育事业新局面,办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石陨还带领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十堰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第二中学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老虎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