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频道 > 校园动态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2-11-15 08:58:58   作者:    来源:十堰市第二中学

11月9日,市二中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石陨主持会议。

会上,石陨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石陨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重要工作和十八大以来十年取得的重大成就,这份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灯塔,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这是民心所向,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石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石陨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石陨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清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理论和实践之间的关系,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教学工作总的指导方针,并不断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还举行了市二中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主办单位:十堰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第二中学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老虎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