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年级管理 > 队伍建设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十堰市二中八年级教师开展师德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11-11 20:31:18   作者:    来源:八年级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1028日,我校八年级五楼空教室召开了全年级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八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中,书记向大家呈现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他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小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温厉”相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各项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随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义务教师法节选)》教师对义务教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通过此项教育学习,我校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主办单位:十堰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第二中学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老虎沟路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