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未雨绸缪早谋划 鼓劲加油谋新篇

日期:2022-09-09 17:34:00   作者:    来源:十堰市第二中学

  

  

  98下午1730,教务处组织我校参加茅箭区第28届金烛杯教学竞赛的所有选手及对应指导教师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鲍校长、蔡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施主任主持。会上施主任就金烛杯竞赛对个人和学校的重要意义作了比较全面的阐述,对赛前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参赛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反复研磨,力争赛出最优成绩。


    

  

  

  

  

  蔡主任就赛前准备工作作了讲话,并承诺教务处一定竭诚为所有选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选手解决赛前准备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最后鲍校长作了重要指示,勉励所有选手要提高个人站位,立足个人长足发展,放眼学校长远发展,锁定参赛具体目标,向着争得第一名的目标去比赛。准备过程中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力争吃透教材,广泛收集教学素材,把握好新课标;磨课过程中要注意课堂规范及个人教学行为规范,避免平时课堂上的随意性现象。并向参赛选手保证,学校一定会大力提供参赛后勤保障。

  通过此次动员会,本届金烛杯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相信我校参赛选手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主办单位:十堰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第二中学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老虎沟路22号